宕昌召开全县5000万元以上重点建设项目统计入库工作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3-27 21:56:31  作者: 来源:宕昌县政府办 点击:
   3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县5000万元以上重点建设项目统计入库工作会议,县发改、统计、住建、交运等16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对全县5000万元以上重点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任永明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各相关单位要指定专人按月按进度按要求向发改、统计部门上报数据,同时,统计局负责尽快举办业务数据上报流程培训班;三是各相关单位要加强衔接配合,特别是扶贫、新农村等方面的工作要理顺逻辑关系;四是各相关单位要做好项目清理清查,确保所有项目入库,并做到应统尽统;五是统计、发改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六是统计、发改部门在审核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汇报衔接,采取有效措施加以研究解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