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授牌杨扬艺术学校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3-29 09:59:27  作者:董永新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近日,宕昌县教育局通过专业考核评审评估,决定将杨扬艺术学校纳入宕昌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管理范畴,并正式授牌为宕昌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实现了活动中心与艺术学校资源共享、相得益彰、合作共赢。

    宕昌县杨扬艺术学校建于2011年6月,校址位于县城中心粮贸大厦,拥有校舍面积1800平方米。现有教职员工9人(其中专职2人、兼职7人),主要开设舞蹈、声乐、器乐、书法、绘画、体育等多个培训项目,年培训学员1000余人。

    据悉,杨扬艺术学校建校以来,积极配合全县重大节庆活动,多次成功举办全县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汇报演出,为基层贫困学校开展了“美育圆梦”工程。由该校编排的舞蹈《羌娃娃的幸福梦》受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的邀请,参加了2016年小年喜乐会之“小童星 大梦想 同在蓝天下”少儿春晚的节目录制,并于2016年1月赴北京参加了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校园春晚的录制,获得金奖。

    该校于2012年被中国舞蹈家协会确定为甘肃省考级单位,同年获得甘肃省国际标准舞学会的五星级教学单位,2016年1月被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评为“中国艺术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十佳最具影响力民办艺术学校”,2016年3月被宕昌县教育局授牌为宕昌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是全县目前规模最大,师资最强,项目最全,服务最优的青少年校外教育培训基地,也是广大青少年校外学习、活动和发展的中心,更是培养青少年兴趣和技能,发展个性和特长的重要基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