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从严从实常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4-11 08:51:11  作者:刘国庆 杨小春 来源: 点击:

    记者近日从宕昌县纪委召开的十五届六次全体会议上了解到,去年以来,宕昌县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重大举措,遵循党章规定,从严治党管党,常态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增强党章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维护好党规党纪作为根本责任和重要使命,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章,严守党规党纪。持续改进作风,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始终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善识善辨、善纠善治、善作善成,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取信于民。坚持严查快处,保持惩腐高压态势。在反腐败的问题上,县委的立场是坚定的,态度是鲜明的,就是不论什么人,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真正做到零容忍。层层传导压力,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形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支撑,让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县、乡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聚焦主业主责,严格监督执纪。改善发展环境,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让每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县委书记李平生说,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重要战略之一,是民心所向、党之所需、大势所趋。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已成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常态,成为抓作风反腐败的主旋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共同行动,始终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落实党委治党职责,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推进机制规范运行,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