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表彰民生实事办理先进单位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4-12 11:01:31  作者:刘国庆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记者刘国庆) 近日,从宕昌召开的全县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对2015年完成十件民生实事工作任务前三名的先进单位给予表彰奖励。拓宽民生保障“绿色路”,架起和谐发展“幸福桥”。  
    2015年,宕昌县各级组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市委“433”发展战略和县委“1355”总体工作思路,以改善民生为目的,统筹城乡发展,兴办民生实事,新建维修薄弱学校校舍1万平方米;完成建制村通畅工程70个村300公里;建成狮子至竹院、贾河至兴化、贾河至木耳、贾河至理川等联网路4条;解决农村安全饮水1.32万人;完成农网升级改造30个村92公里;完成农村危旧房改造1000户;实施以村道硬化为主的农村公益事业建设50个村;扶贫整村推进25个;生态文明新农村建设30个;城区红河、大地沟、庙沟山洪泥石流综合治理工程等一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城乡面貌和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发生了显著变化,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明显提升。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县委、县政府决定对2015年全面完成十件民生实事工作任务前3名的县交运局、县财政局、县水务局各颁发奖牌一面、分别给予10000元、8000元、6000元的奖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