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密集编织交通扶贫网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4-12 11:03:26  作者:王雪刚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通记者  王雪刚)近年来,宕昌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扶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实施“1236”扶贫攻坚行动,在启动实施新寨、南阳、理川、车拉和新城子五大特困片区开发的同时,深入实施全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将交通建设作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力抓手,实施了宕昌至礼县等4条县乡公路改扩建项目和181项763.5公里畅通工程,建成便民桥39座,完成狮子为石至竹院打草坡等4条联网公路,密集编织交通扶贫网,全县贫困村交通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

    2016年,该县将在全力做好兰渝铁路、渭武高速和国道212线升级改造协调服务工作的同时,完成新城子至车拉、车拉至兴化公路硬化工程,新庄至脚力铺、韩院至好梯省道提升改造工程和43个村300公里建制村畅通工程,新建便民桥7座。同时完成新脚路、宕簸路、新车路、宕将路、小竹路等5条61公里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做好11条县乡道路和已建成的173条农村公路的养护工作。通过逐年努力,力争“十三五”末在全县形成以兰渝铁路、渭武高速和国道212线为南北大动脉,省道209线、226线、329线为东西主骨架,6条县道、24条乡道及农村公路连接干线公路的交通网络,实现全县所有乡镇和98%的建制村公路硬化铺油,自然村公路达到四级标准的目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