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财政局、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5-15 15:15:57  作者:郭莉 来源:宕昌县财政局 点击:
   5月9日下午,宕昌县财政局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主持会议,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启生及全体党员、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高启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从“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全局的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刘军对全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 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财政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教育中。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按党章规定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塑造一支有担当、有纪律的一流财政干部队伍。二是要与财政工作相结合。要把“两学一做”贯穿于推动全县财政事业发展中,贯穿于持续增强财政保障能力中,贯穿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贯穿于加强财政部门自身建设中,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突出财政特色,在联系群众、深化学习教育上有所作为;在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上有所作为;在转变方式、科学规范理财上有所作为。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做到“四到位”,即学习认识到位、示范带动到位,督促指导到位、取得成效到位。全体党员要积极投入,做到“四真正”,即真正抓好学习、真正深入思考、真正找到差距,真正改进提高,以学习教育推动财政工作,以财政工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确保全面完成财政收支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宕昌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5月10日,宕昌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全市及全县“两学一做”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宕昌县司法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的开展方式、内容和时间,建章立制,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加强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锤炼党员党性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着力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以科学的方法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党员面貌的新变化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奋力开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