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拟建中心血库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5-15 15:19:37  作者:刘国庆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5月11日下午,陇南市卫计委副主任苏继成带领陇南市中心血站站长付斌及相关科室专家在宕昌县医院门诊九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在宕昌县拟建中心血库的汇报协调会。政府副县长王碧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苏继成就我县拟建中心血库的主客观因素进行陈述和帮建事宜作了安排。付斌就我县建立中心血库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我县近几年积极开展义务献血活动表示充分肯定。
 
    王碧云表示,在我县建立中心血库非常必要,既是一项惠民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关系到全县30万人民群众的切身健康利益。
 
    县卫计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