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穿越雷古雪山 心连心共创美好信合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5-27 19:23:39  作者:马清源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巍巍青山,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山花烂漫。近日,由宕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的“手牵手穿越雷古雪山,心连心共创美好信合”登山比赛主题竞赛活动,在国家四A级森林公园鹅嫚沟十八相会景点启动。
    启动仪式上,组织发起人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发扬体育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参赛队员要服从指挥,安全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登山比赛活动从十八相会景点起步,到达雷古山梁栈道景点后原路返回。
    据悉,这次活动旨在“运动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充盈生活、提升效能”,使全县信合员工积极参与工会文化建设,投身文体活动,形成“蓬勃向上,奋发有为,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活力信合新局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