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衣橱陇南温暖行——走进宕昌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5-29 15:31:05  作者:刘国庆 王小平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小草,因为阳光的照射,呈现出勃勃生机,山里的孩子,因为沐浴着社会的阳光、甘露,而健康成长。感谢你们“爱心衣橱”项目的叔叔阿姨们,给了我们无私的关爱和温暖。刚穿上崭新春装的车拉乡吊堡子村付家社小学生付东芳激动的说。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涓涓细流汇成江河,在奉献爱心的路上,有你、有他、有我们大家。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由宕昌团县委、县青年联合会、县教育局、宕昌人间有爱志愿者协会共同争取联络的爱心衣橱基金会,在车拉乡好地坪小学举行爱心衣橱陇南温暖行捐助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白翠梅,县政府副县长何玉柏,县教育局、妇联、文明办、团县委、车拉乡、爱心衣橱基金甘肃站、甘肃电视台都市频道、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天水桥南家居建材城、甘肃柏草木慈善义工服务中心、宕昌县人间有爱志愿者协会、乐拍视觉文化传媒、北辰户外俱乐部等单位和爱心团体及乡村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爱心衣橱陇南温暖行,是宕昌近年来接受社会团体捐助资金总额最大的一次活动。基金会一行的志愿者们兵分六路,为该县17所小学1205名小朋友送来了价值120多万元的爱心衣物。活动的开展将唤起更多的热心人士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关注教育扶贫,助推“脱贫攻坚-宕昌青年在行动”的影响力、号召力和落实力,为宕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贡献更大的力量。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在好地坪小学校园里,400名小学生及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全部穿上了崭新的衣服,用他们手中的玩具、气球和稚嫩的歌声与甘肃省电视台马新、杨涛、丁亮三位爱心主持人开展了生动有趣的爱心互动游戏,既为孩子们送上了物质帮扶,又送来了精神食粮,“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恍如温暖阳光,照亮了这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也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