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关工委组织“五老”参与庆“六一”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6-01 09:40:43  作者:刘国庆 马清源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5月31日上午,县城关第二小学艳阳高照,花香四溢,人潮攒动,歌舞升平。在县关工委的组织下,县老年大学的爷爷奶奶们走进校园,和孩子们共同庆祝节日,从而使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比往年显得更加热闹和热烈。

    在全校师生及家长嘉宾集体唱响国歌,给新队员佩戴红领巾,组织新队员宣誓和给优秀少先队员颁奖等活动之后,县关工委负责人做了致辞,向全体小朋友、少先队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培育祖国下一代的园丁们致以敬意。

    文艺表演开始后,县老年大学的奶奶们为孩子们表演了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和歌曲《我的中国梦》,赢得了全体师生和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掀起了整个活动的层层高潮。少年儿童们带来的《花儿朵朵向太阳》、《我有一双小小手》、《我的中国梦》等舞蹈、合唱、小品、相声和情景剧等文艺节目,也使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纯真与快乐,活动现场洋溢着“老少同台,其乐融融,相互关爱”的动人场景。

城关二小共37名孤残儿童和单亲儿童参加了县关工委组织的“老少联谊,关爱留守儿童,传递正能量”活动。县关工委向37名弱势儿童赠送了价值4000元的书包、作业本、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拍、跳绳等体育用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