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羌友商贸有限公司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7-28 09:50:37  作者:王雪刚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八一”建军节前夕,宕昌县羌友商贸有限公司慰问团队走进宕昌县武警中队,为武警官兵送去节日祝福,表达对他们的深情厚意。

    “我没当过兵,但是走进军营一直是我的梦想。抗震救灾,他们在一线;防洪抢险,他们在一线。 我只是尽了我的绵薄之力!”公司负责人王沛激动的说,“我的公司现在有30%的职员是退伍军人, 我喜欢他们,喜欢部队给他们的生活状态,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不少!”

    成立于2015年的宕昌县羌友商贸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百威及哈尔滨系列啤酒、康县核桃奶、怡寳纯净水及各类鸡尾酒、饮料和办公用品的销售。从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诚信至上、服务第一、造富宕昌”的信念,积极参与 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尤为重视吸纳退伍军人在该公司就业,为退伍军人创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平台 。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该公司共向宕昌县武警中队送去价值11000多元的节日礼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