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食药监局召开食品经营许可办(换)证工作推进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8-22 14:58:31  作者:梁振国 来源:宕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规范食品经营许可业务办理,按期完成食品经营许可办(换)工作。近日,宕昌县食药监局召开食品经营许可办(换)证工作推进会,全县25个乡镇食药监所所长,乡镇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等40多人次参加了会议。


    县食药监局主要负责人就当前食品经营许可办(换)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乡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将食品经营许可办(换)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工作,切实抓上手,抓出成效;要注重学习,加强宣传,制定出具体工作计划,普及食品经营许可办(换)工作的大众知晓率;要跟踪问效,强化考评,将食品许可办(换)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制度、纳入全年目标考评;要结合食品安全“百日大整治”相关工作,加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切实保障全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县食药监局分管领导就食品经营许可办(换)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就抓好食品经营许可办(换)工作指出,各乡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要高度重视,严把许可标准,尽快熟悉网络申报流程,认真开展业务办理,确保按期完成食品经营许可办(换)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