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举办第三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6-11-01 20:44:21  作者:刘国庆 李蕾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金秋送爽,药材飘香,彩旗飘扬。为深入推进校园阳光体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10月28日,由教育局主办,县一中承办的主题为“强健体魄、阳光生活”的第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县文体局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县各中学、县职业中专、九年制学校参加了本次运动盛会。
 
    开幕式由县一中负责人主持,教育局长郑芳杰致开幕词,运动员及裁判代表作了宣誓。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她希望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及教练员恪尽职守、热情服务,希望各代表队互相学习、增进交流。 
 
    开幕式上,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运动员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矫健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据了解,共有25所学校的434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的比赛包含了短跑、长跑、跳远、铅球等田径项目。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既是对全县师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素质以及团队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县推进实施素质教育成果的充分展示,更是县教育系统落实国家关于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身心发展的重要体现。(刘国庆 李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