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举办驻村帮扶干部培训班

http://www.tcnews.gov.cn     2016-11-11 10:31:21  作者:刘国庆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11月7日上午,宕昌县驻村帮扶干部培训班在龙海大酒店14楼会议室开班,开班仪式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爱会主持,市委农办副主任谈升奎、县政府副县长何玉柏、省扶贫办业务负责人及县扶贫办和农办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全县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乡镇分管扶贫领导、乡镇扶贫专干、2016年预脱贫贫困村负责人、县委农办、扶贫办职工共220人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何玉柏就如何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新时期扶贫开发的重要战略思想,深化对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的认识;二要以参加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的工作任务;三要严格执行驻村帮扶工作制度,切实发挥驻村帮扶的作用和职责;四要加强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管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谈升奎就建好用好管好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作了讲话,一要提高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发挥生力军作用;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四要严格管理;五要加强督查考核;六要做好宣传引导;七要抓好大走访、回头看。
    贾爱会强调,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及第一书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肩负的历史使命,以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基层一线,争当驻村标兵、扶贫先锋,在驻村工作中展示才华、增长本领、成就事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