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职业中专开展国学书画进校园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6-11-11 10:33:42  作者: 来源:宕昌县职业中专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德育教育和实践“三个100教育活动”计划,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传统文化。近日,宕昌县职业中专开展“国学书画进校园”活动,宕昌县书画名家十余人走进校园现场泼墨挥毫,与师生互动。应邀前来的书画名家有原县政协主席、县政协书画研究院院长孙书诚,官鹅书画院院长韩俊清,著名书画家王克俭、毕尽忠等,为全校师生送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活动中,孙书诚、王克俭、毕尽忠对全体师生进行了精彩的国学、书法知识讲解,各位书画家将现场创作的100余件书画精品赠送给学校,以此激发了师生们书画兴趣,陶冶了艺术情操。如此多的书画家云集于校园,令同学们兴奋不已,纷纷求字画留念。师生们的热情激发了书画家们的创作激情,“发奋图强”“天道酬勤”等励志性的佳作在书法家的笔下一挥而就,花鸟、山水等绘画题材在画家的妙笔下跃然而出,使广大师生真切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书画艺术,弘扬国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