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五一”宕昌县遭遇冰雹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5-10 15:50:22  作者: 来源:搜狐 点击:

昨日今天下午6点左右,宕昌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大冰雹防不慎防的到来,给大家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害!公共建设、庄家,车辆等……

  网友图片

  

  

  

  

  

  

  

  

  

  

  

  

  

  5月1日下午,宕昌县多地发生冰雹灾害。这是记者从宕昌气象局了解到的数据:2016年5月1日18时32分至18时54分,宕昌县城关、贾河、新城子、何家堡临江等乡镇出现冰雹天气,经实测,最大冰雹的直径达22毫米,冰雹累积厚度3—4厘米。

  这场突如其来的大冰雹加暴风雨给居民生活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宕昌县城区四周山头一片白,像刚下过雪一样,多处道路积水,下水道堵塞,车辆不同程度受损,城区路灯被冰雹损坏,有一菜市场大棚坍塌,城区已组织警力全力投入抢险救灾中。(来源:陇南广播电视台)

  城区受灾情况

  

  

  

  

  

  

  

  

  

  

  灾情发生后,宕昌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立即安排抢险救灾工作,目前县乡村干部连夜深入受灾现场,查看灾情,开展抢险救灾。

  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