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晚报]陇南宕昌“冰雹雨”已造成12个乡镇11.68万人受灾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5-11 10:24:58  作者:牛小亚 刘国庆 来源:中国甘肃网 点击: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牛小亚 通讯员 刘国庆)5月1日,陇南市宕昌县多个乡镇遭受冰雹灾害。记者3日早上从陇南市委外宣办官方微博——陇南发布获悉,据初步统计,此次雹灾已造成该县哈达铺、南河、理川、何家堡、城关、贾河、将台、车拉、新城子、临江、甘江头等12个乡镇158村不同程度受灾,受灾人口11.68万人,3900多公顷农作物受灾,市政设施等受损严重,据初步统计经济损失达6600多万元。其中,城关镇受灾较为严重。

突发的冰雹灾害造成宕昌县城区市政设施严重受损,经宕昌县住建局现场查看及初步统计,此次冰雹灾害使城区大部分路灯设施严重受损,造成城区排水渠道多处堵塞,城区道路及小区积水严重,给城区居民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其中,损坏中华灯415盏、玉兰灯229盏、景观灯43盏、小型景观灯152盏、单臂双头LED灯97盏、烧毁线路2600米。直接经济损失104.42万元,造成城区岷江大道、滨江西路、长征路、山水雅园滨河路等九条主要道路排水渠堵塞,清渠总长22千米,直接经济损失189万元,累计直接经济损失294.32万元。

目前,各项救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之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