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0-19 09:37:09  作者:刘国庆 杨勤德 来源: 点击:
    辉煌成就举世瞩目,美好蓝图催人奋进。10月18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宕昌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以及学校师生、居民群众等都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手机等方式积极收听收看了这一盛会实况。
    18日上午,宕昌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县委书记李平生、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建功,政协主席石如意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县直单位负责人在县委三楼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和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详实、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各方面工作的重大成就,也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前进的信心。党的十九大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县委宣传部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后,深受鼓舞,纷纷结合各自实际,谈感想话感受。
▲县委党校
    县林业局局长刘智清:通过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使我备受鼓舞、备感振奋。今后,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严谨的工作作风,更新的工作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加快我县林业发展工作中去,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带领县林业局一班人把我县林业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县法院
    “过去五年,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做为一名党员倍感骄傲和自豪。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做好工作,积极推动我县政务服务工作持续发展,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县政务中心主任杨晓峰说。
▲县国土局
    两河口镇党委书记蔡鸿鸣: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收看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更加坚定了我们基层干部打赢深度贫困乡镇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加快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
▲哈达铺镇
    临江铺镇党委书记李全贤:今天,我和全镇干部职工一起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全镇干部职工将立足实际,抓好工作,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交警队
    “听了报告,倍受鼓舞,使我们基层干部信心满怀,作为一名社区干部,将做好社区工作,服务好社区群众,扎实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让党旗在街道社区高高飘扬。”新城社区支部书记马海霞感言。
▲民族宗教界人士认真收听收看
    临江铺菜江头村党支部书记韩玉海: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心情十分激动,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将办好群众事宜,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探寻群众脱贫致富的路子,使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官鹅沟景区
    “这些年来,党和国家为我们老百姓办了许多实事,使我们村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的幸福感自豪感越来越强。现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了,我们的干劲更足了,我们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美好。”白杨坝村党员刘虎全如是说。
▲藏族群众收听收看
    通过聆听报告,大家真切地重温、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纷纷认为报告所描绘的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激励着每个中国人,并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a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