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6-19 18:20:09  作者: 来源:甘肃日报 点击:
  省委常委会6月3日召开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我省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祁连山生态环境破坏问题教训极其深刻。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祁连山生态环境破坏问题的严重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树牢大局观、长远观和整体观,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的关系,自觉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地位来抓,坚决有力、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转变作风,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紧盯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促落实,务求生态保护修复与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组织专门的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班子,制定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改方案,拿出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的时限要求,较真碰硬、真抓实干,一项一项整改,一件一件落实,同时加强整改过程监督,确保全面彻底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落实领导干部任期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制,亲力亲为抓落实,真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徐爱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