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无垃圾 全民齐行动——宕昌县干部群众走上街头义务大扫除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0-24 20: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塑造城市个性,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宕昌县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动员会议结束后,宕昌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办公室工作人员,纪委、组织、宣传、政法、统战、妇联、团委、工会、财政、农林、文广、教育、卫生、公检、交运、税务、工商、社保、工信、水保、住建、社区、文明办、爱卫办和电力公司、邮政公司、烟草公司、移动公司、旅游公司等县直及省市驻宕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与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于当日下午走上街头,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全域无垃圾示范县创建行动当中,身体力行维护“美丽宕昌”的良好形象,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扮靓“清洁宕昌”的城市名片,为创建旅游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和官鹅沟5A级景区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