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迎来春节旅游黄金周开门红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2-09 09:52:01  作者:包东胜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2017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宕昌旅游气氛欢乐祥和,旅游市场稳中有序,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旅游收入明显增加,实现了开门红的可喜局面。据悉,全县共接待游客6.5万人次,同比增长8%,其中过夜游3.6万人次,一日游2.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595万元,同比增长11%。

    近年来,随着官鹅沟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宕昌旅游宣传推介力度的不断加大,以及便利的交通条件,使官鹅沟大景区成为春节期间,周边地区游客观光游览、赏雪玩冰的首选目的地。

    为了确保旅游人数、综合收入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实现“安全、健康、秩序、效益”四统一,宕昌县开展了旅游安全生产、服务质量、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专项检查,切实做到早行动、细检查、严整改、强督查。同时,旅游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提前做好各种接待工作,并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微博等方式及时收集、汇总和发布假日旅游信息,答复游客咨询,为游客提供帮助,全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春节期间,天公作美,天气良好,自驾游客数量增幅明显,家庭游、情侣游、亲子游等“贺年游”成为很多家庭出游新潮。 加之祈福许愿庙会、社火表演、歌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也成为宕昌春节旅游的新亮点,为广大游客与全县人民群众送上了节日文化大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