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宕昌欢歌劲舞闹元宵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2-13 11:34:53  作者:刘国庆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2月9日,宕昌县城区时代广场欢歌笑语、锣鼓喧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台以颂扬“大美宕昌”为主题的闹元宵文艺演出拉开帷幕。本次演出由宕昌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演出从农历正月十三持续到正月十五。

    伴随着热情、奔放的乐曲,开场舞《红红火火大中华》引爆观众无限热情,武术《精忠报国》、功夫扇《中国功夫》等演绎出中国武术博大精深、刚健柔美,现场观众喝彩不断、叫好连连,独唱《幸福山歌》、《刚好遇见你》等展现了宕昌人民歌颂祖国,赞美生活的美好心情,演出在《圣地拉萨》精彩的舞蹈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台节目融合了歌舞、魔术、武术、歌曲等多种表演形式,题材新颖、格调高雅、异彩纷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浓浓年味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在新的一年里,宕昌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心,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如火的激情,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为建设美好幸福新宕昌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据悉,2017年春节期间,宕昌县通过举办社火表演、灯谜晚会、农民读书、体育比赛、棋类比赛、书画展览、趣味文艺、贴对联、挂红灯、插彩旗,搭彩门、影视剧展播、文化市场整治等活动和形式,着重展示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民俗文化,为全县人民送上一台台精彩的文化给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