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检查指导鹅嫚沟景区基础设施建设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4-10 10:27:44  作者: 来源:宕昌县委办 点击:


 

4月6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会同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政府副县长王碧云,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副馆长、县委办公室主任包世隽,带领旅游、交运、水务、电力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深入鹅嫚沟景区检查指导基础设施建设。

李平生先后来到鹅嫚沟口、新坪村、鹅嫚湖、金羊湖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鹅嫚沟口大桥建设及自驾游营地征地进展情况,实地查看游客服务中心和服务点、新坪村滨河路、景区湖泊等基础设施建设,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平生强调,目前宕昌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特别是随着“五一”等小长假的到来,宕昌将会迎来旅游高峰期,景区内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必须尽快完成建设。各相关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在确保工程标准质量的前提下,务必于4月20日前完成景区湖泊建设工程,确保“五一”前鹅嫚沟口大桥能够正常通行小型客车。要抓好旅游服务中心建设,按照规划设计启动实施景区道路建设,在施工建设的同时要确保道路畅通,加班加点,快速度建设,争取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景区道路建设工程。要抓好新坪村滨河路建设,对部分路段的植被能保留的要尽量保留,对河道的垃圾要进行集中清理,尽快完成鹅嫚湖、金羊湖等旅客服务点扫尾工程。

李平生要求,电力、移动、电信等相关部门要大力配合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尽快对影响项目建设的电线、电缆进行改造,合力推进游客服务中心等建设项目。新城子乡要配合做好群众工作,对新建的房屋要与景区风貌保持一致,特别是要加快自驾游营地建设征地工作进度,采取灵活措施反复进村入户做群众工作,向群众讲清楚旅游发展带来的经济效益、讲清楚有关政策规定,引导动员群众积极配合景区基础设施建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