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功深入何家堡乡检查指导渭武高速公路征迁建设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4-25 15:34:3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副县长王碧云带领县财政、交通、住建、国土、水务、政府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何家堡乡渭武高速公路第十四标段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征迁建设进行情况。
 
李建功一行听取了项目办邓兆宁就全县渭武高速公路进展和何家堡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征迁建设进行情况。李建功指出,一是项目办尽快预拨征迁缺口资金;二是何家堡乡负责尽快督促完成养殖场和何家堡砖厂的征迁工作;三是王碧云副县长负责尽快完善和拿出集中安置方案;四是水务、国土、项目办共同设计,拿出岷江泄洪、堵淤拦水坝设计方案,为下一步河道防汛治理打好基础。
 
最后,李建功就其他工作还进行了安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