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兴华深入宕昌调研官鹅沟大景区旅游产业开发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5-24 15: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带领市旅游局局长冯醒民、市信通公司总经理贾兴安在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县旅游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官鹅沟大景区调研指导旅游产业开发工作。

李兴华一行先后来到鹅嫚沟游客服务中心、房车自驾游营地、金羊湖民俗客栈、休闲茶楼、星级厕所等地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官鹅沟大景区景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服务质量、旅游扶贫等情况。李兴华强调,官鹅沟大景区旅游开发工作要立足当地资源优势,科学规划,统筹实施。游客服务中心、民宿客栈、星级厕所等建筑要在整体装修风格、材质、色调方面统一严格要求,既体现原始古朴的民俗风格,又与自然生态环境和谐一致;景区道路建设要注重沿线村落民居和自然景观、景点的协调;要严格按照国家5A景区的创建标准,高度重视游客的体验,真正从游客的角度出发优化资源配置,从吃、住、行、购、游、娱等方面的细节入手,提高建设质量和标准。随后,李兴华一行冒着大雪,徒步走进鹅嫚沟原始森林,沿着蜿蜒曲折的木栈道翻越雷古雪山。

调研中李兴华指出,宕昌县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旅游潜力巨大,宕昌县要以5A创建为契机,以全域旅游、全季旅游为目标发展新的旅游业态,加快索道、滑雪场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精心设计一批具有当地本土特色、小巧便携、美观实用的旅游纪念品。切实提高景区服务质量,经过几年的努力将官鹅沟打造成西北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要依靠科学技术,通过网络、微信、微博等方式发布信息,逐步从传统旅游向智慧旅游转变;要开阔眼界、适时组织旅游从业人员到成熟景区学习培训,切实提高景区管理水平。

(图/文  杨俊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