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环保和意识形态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6-19 20:14:28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6月16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环保和意识形态工作。李建功、刘景原、陈魁、薛统、任永明、王罗海、王福全、白翠梅出席会议,王仲华、石如意、陈霞、王碧云、何玉柏列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精神的通知》和《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汇报,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意识形态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议议定,近期召开县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的严重危害,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全面排查整治生态环境问题隐患,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层层传导压力靠实责任,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好,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和措施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旗帜鲜明,积极作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着力扩大舆论宣传覆盖面,持续巩固和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不断提升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搞好当前重点工作,李平生强调:一要抓紧准备省上重大项目建设观摩事宜,加快项目建设形象进度,准备相关资料。二要借鉴贵州省六盘水市农村“三变”改革先进经验,推动精准扶贫富民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向纵深发展;三要加快20项重大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四要抓好农村D级危房改建,要紧盯难点解决问题,确保年底交账;五要结合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农户庭院美化亮化实施。六要启动县域经济规划编制工作,做到高度负责;七要扎实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督促检查;八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农村公路、贫困村基础建设工地的安全防范,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九要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加大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力度,着力提升防汛工作整体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六盘水市农村“三变”改革情况;省委组织部赴陇南调研党建工作市级党政班子和县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讨论安排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讨论审定了《宕昌县对村级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方案》。
最后,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