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宏钧一行深入宕昌考察旅游发展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6-19 20:16:49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6月18日,青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宏钧带领考察团深入宕昌县考察旅游发展工作。青岛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顺祥,青岛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牟蕾一同考察。陇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昉,副市长漆文忠,市政协秘书长剡蛟龙,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政协主席石如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等市县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深入官珠沟、鹅嫚沟景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的形式全面了解官鹅沟大景区旅游开发工作。官鹅美景四季各异,如梦似幻,如诗如画,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年来,宕昌县把加快发展旅游产业作为深度落实市委市政府“433”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紧盯脱贫攻坚“一号工程”,按照全县“1355”总体发展思路,把旅游产业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构建以“绿色山水为骨架、红色圣地为招牌、羌藏民俗文化为底蕴”的大旅游格局,精心打造了哈达铺红色旅游、官鹅沟绿色生态旅游、羌藏民俗文化旅游,在夯实发展基础、提升旅游品位、扩展旅游内涵、增加综合收入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2016年,全县共接待游客176.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6亿元,同比增长24.5%和27.8%,官鹅沟大景区门票收入达到1176万元。

考察团对宕昌旅游开发工作和景区推出假期中、高考学生免费游的经验和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察团认为,宕昌红色文化、旅游产业、藏羌民俗文化、中药材等资源优势明显,发展后劲足、潜力大,在全域旅游发展中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希望这次考察能够取长补短,对口帮扶,把宕昌县全域旅游发展中的好做法带回青岛,把青岛先进的发展理念带给宕昌,实现双方优势互补、长期合作、互利共赢,促进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