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荣获“中国最美养生休闲旅游名县”等多项殊荣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6-27 16:21:01  作者:王雪刚 来源: 点击:


 

近日,由中国营销学会生态旅游度假养生分会、中国投资论坛组委会、中华生态旅游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暨旅游投融资洽谈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宕昌县荣获“中国最美养生休闲旅游名县、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中国最具魅力文化旅游名县、中国最美山水文化旅游名县”多项殊荣。央广网、新浪网等30多家媒体对宕昌县获奖情况和旅游资源进行了报道。

近年来,宕昌县以深度贯彻落实陇南市委“433”发展战略为契机,在准确研判宕昌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提出了以“紧扣扶贫开发为主线,力促旅游、中药材和劳务产业提升,推动民生改善、城乡一体、非公经济、电子商务和哈达铺园区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确保基础设施、生态建设、社会治理、金融支撑和基层组织建设得到强化”为主要内容的县委“1355”工作思路,其中将旅游产业放在宕昌三大经济支柱产业的首位。特别是在2016年召开的宕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上,提出把宕昌建成中国西部旅游名县的战略目标,紧抓官鹅沟大景区被确定为全省19个大景区的机遇,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抓手,坚持按照高标准规划、大强度投入、快速度建设、严要求管理、多渠道宣传、全方位带动的旅游总体工作思路,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着力构建以官鹅沟为代表的绿色山水为骨架、以哈达铺为代表的红色旅游为招牌和以化马神石、三国古栈道为代表的古宕昌国民族民俗风情为底蕴的大旅游格局,旅游产业对全县经济发展的贡献率逐年提高,宕昌旅游走上了持续健康发展的快车道。本次荣誉的获得,又为我县旅游对外宣传增添了靓丽的名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