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7-06 15:15:08  作者:后孝贤 来源: 点击:


 

7月4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2次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孙雪涛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上的讲话及第9次会议精神,讨论审定了《中共宕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和《工作台账》。

 县上领导王仲华、李建功、石如意、刘景原、陈魁、薛统、任永明、王罗海、王福全、白翠梅、贾爱会及任映涛、李小林、尹选民等出席会议。 县委办、政府办、纪检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农办、发改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社会发展的过程就是改革不断深入推进的过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全面深化改革放在重要位置。要狠抓改革各项任务落实,牵头部门负起责任,协同部门积极配合,使改革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改革工作不断深入开展,把中央省市出台的改革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根据需要制定出台措施,化解矛盾,解决问题。要落实改革责任,加强督查指导,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分解任务抓好落实,改革办要定期检查,通报改革进展情况,坚定不移地把全面改革推进深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