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在宕昌县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7-07 15:33:16  作者:马清源 杨润波 来源: 点击:


 

7月5日,市委宣讲团在宕昌县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第二宣讲组组长、市纪委常委刘鹏程同志作了专题辅导报告。陈魁、薛统、王罗海、白翠梅、赵乔生、陈 霞、何玉柏、柳春才、张国锋、王小菊、郑芳杰、李小林、赵同仁、陈雄等县级领导,县委各部门负责人,县直及省市驻宕各单位负责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全体成员聆听了报告会。县委副书记陈魁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刘鹏程同志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为提纲,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实质,从会议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基本要求,以及习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着手,全面、系统地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语言生动、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精准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宕昌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魁就贯彻落实好报告会精神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召开党委(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太原关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八条要求”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结合起来,深入思考、科学谋划,真正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今后工作的各个方面,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贡献力量。
市宣讲团第二宣讲组还在城关、南河、临江铺等乡镇进行宣讲,掀起全县上下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