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深入哈达铺、新城子等乡镇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7-07 15:34:55  作者: 来源:宕昌县委办 点击:


 

7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平生会同副书记刘景原带领县委办、扶贫办、交运局、住建局、旅游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哈达铺、新城子等乡镇检查指导乡村旅游、非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全域无垃圾创建等工作。

在哈达铺镇玉岗村检查指导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时,李平生指出,今后哈达铺镇要按照“自然协调、实用美观、彰显特色、节俭高效”的原则,统筹抓好房屋风貌改造、巷道硬化、配套服务等基础设施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让群众早日收益,尽快致富。

在哈达铺镇王家村检查指导非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时,李平生详细听取了乡镇和部门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指出住建局、交运局、哈达铺镇要加强协作配合,统一科学规划,提高施工效率,加快建设进度,尽快解决群众出行困难、孩子上学不便等问题,彻底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在检查指导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时,李平生指出,红色旅游是拉动哈达铺镇乃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哈达铺镇和相关部门要尽快完善周边道路、停车场等基础配套设施,统筹规划改造周边房屋风貌,做好游客接待服务,尤其是哈达铺镇要深入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彻底整治镇区环境,营造红色旅游发展良好氛围,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在检查指导小堡子加油站休闲公园建设时,李平生指出,住建局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充分利用好现有树木植被,做到人文与自然协调互补,既能彻底改造城区出口面貌,又为群众提供休闲服务场所,真正将其打造成为特色亮点公园。

在新城子乡岳藏铺村检查指导乡村旅游时,李平生指出,新城子乡和旅游局要充分利用好鹅嫚沟的绿色资源和特色民居资源,鼓励群众发展农家客栈、开发特色美食,开展旅游服务,通过合理改造,保持特色风貌,强化基础设施,提升服务水平,真正让游客住的舒心、吃的放心,玩的开心,以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让贫困户依托发展乡村旅游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