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深入两河口、南阳、韩院、兴化等乡镇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7-10 09:20:34  作者: 来源:宕昌县委办 点击:


 

7月6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会同县委副书记刘景原、副县长何玉柏,带领县委办、农办、扶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两河口、南阳、韩院、兴化等乡镇检查指导全域无垃圾创建、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等工作。

在两河口镇检查指导工作时,李平生指出,两河口镇处在国道“212”线的关键部位,一定要全力开展好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通过持续长效的环境秩序整治,不断提升国道沿线整体面貌,在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无阻的同时,充分利用县上打造的化马神石、神树、神泉等文化旅游节点,积极发展特色旅游,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致富。

在韩院乡检查指导工作时,李平生指出,韩院乡环境资源优势明显,适合发展养蜂、养鸡、养猪等适宜群众稳定增收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一定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认真学习贵州六盘水“三变”改革经验,不断拓展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帮助带动贫困户积极参与合作社发展,在合作社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逐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在南阳镇检查指导工作时,李平生指出,南阳镇区位优势独特,发展后劲十足,要切实强化班子队伍建设,不断加强镇区综合治理,通过扎实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彻底改善“脏、乱、差”的环境面貌,全面提升南阳整体形象。同时,要着力发展适宜当地群众稳定增收的核桃、辣椒等林果、蔬菜产业和养禽、养畜等家庭养殖业,不断拓展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持续稳定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全面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在兴化乡检查指导工作时,李平生一行在实地查看了养蜂、养牛、养鸡等农民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合作社发展情况和带动贫困户脱贫情况后指出,今后各乡镇要进一步落实好县上出台的奖励扶持政策,切实加大政府引导和扶持力度,不断发展壮大农民专业合作社,有效拓宽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门路,持续稳定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取得实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