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深入南河镇、官亭镇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7-10 09:26:05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7月7日、9日,县委书记李平生分别深入南河镇与官亭镇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入户核查、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异地扶贫搬迁及当前贫困人口动态调整等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脚力铺村与茹树村土蜂蜜专业农民合作社、花儿坡村基础设施建设后,李平生对脚力铺村以党支部+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给予了肯定,要求要进一步探索形式多样的带贫模式,吸纳更多的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参与到产业发展中去;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认真学习贵州六盘水“三变”改革经验,不断拓展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帮助带动贫困户积极参与合作社发展,在合作社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逐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合理安排实施项目,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早日投入使用;要坚决做到时间服从质量,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核查,确保回头看核查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在官亭镇王山村石家山社调研时,李平生每到一户都和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产业发展意向、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当前主要收入来源等情况,并帮助他们梳理发展规划,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