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宏深入宕昌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7-14 09:34:57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7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庆宏深入宕昌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陪同调研。

张庆宏一行先后来到车拉乡阳坡村,韩院乡沈家坝村,木耳乡奤治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访农户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宕昌县精准脱贫、产业开发、基础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张庆宏强调,宕昌县要按照省委、省政府“1+17”精准扶贫工作方案,市委“433”发展战略和县委“1355”工作思路,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把新农村建设、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和旅游开发结合起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不断拓展富民增收十条路行动,促进群众增收。结合基础建设,在搞好乡村公路、电力通讯、文化广场、公益事业的同时,要注重贫困户家中庭院亮化、净化、硬化、绿化,经改坑、改圈、改灶、改习,从根本上解决贫困村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让当地群众和全市全国一道奔向小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