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功检查指导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7-20 10:01:16  作者: 来源:宕昌县政府办 点击:

 
李建功一行深入矿区和作业现场,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汛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生态恢复及尾矿库治理等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矿山业主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有关部署要求,从紧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要强化保障措施落实。各矿山企业要按照谁开发、谁治理的原则,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大资金投入,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做好安全监测设备安装运行和治理措施的落实,加快环境治理进度,推动企业发展与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协调推进。三要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各矿山企业要做好施工现场周边河道、沟道弃渣的清理,保证行洪畅通,进一步靠实人员责任,强化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四要强化督促检查。安监、环保等部门和相关乡镇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日常检查和动态巡查,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县矿山企业安全度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