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暨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与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8-14 09:03:30  作者: 来源:宕昌县政府办 点击:


 

8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主持召开全县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暨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与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王碧云出席会议,环保、住建、国土、安监、工信、质监、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暨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与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D级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靠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各项任务的推进落实。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整改进度。相关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11项问题,认真对照整改方案,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各类资源,优化整改计划,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加快进度,务必于8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合力攻坚克难。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对牵头主抓的工作,各负其责,及时协调沟通;对配合推进的工作,密切协作,主动担责,共同推动工作落实。四要加大督促检查,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大问题整改工作的督查频次,及时通报问题,限期整改;要做好已整改问题的后续督查,逐步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