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一行赴北京德青源公司考察调研“金鸡”产业扶贫项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8-21 15:54:12  作者:刘雁冰 来源: 点击:


 

近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会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浩带领县委办、财政、发改、国土、环保、畜牧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专程赴北京海淀区的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金鸡”产业扶贫项目。

在公司有关负责人郑红松陪同下,宕昌县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德青源生产区各项生产流程和公司规模。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北京最大的蛋鸡养殖企业,占北京市场品牌鸡蛋50%的份额。公司具有一套严格完善的品质控制体系,在中国蛋鸡生产企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ISO14001质量环境体系认证,并且还通过了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严格的社会和环境评审。在2008年的世界蛋品年会上,德青源鸡蛋荣膺2008年度世界蛋品行业最高奖──"全球水晶鸡蛋奖"。其生产基地曾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国家"十五"科技攻关示范基地、全国农业标准化生产综合示范区、国家星火计划示范基地、北京市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

参观结束,双方在公司办公区召开座谈会。郑红松向宕昌县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德青源公司的运营情况和“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德青源首创的"身份证"制度,是在每一枚鸡蛋上标注品牌、生产日期和防伪编码,使鸡蛋成为我国最先实现防伪追溯的畜禽产品之一。目前,德青源蛋品已进入全球50强,预计2019年进入全球前三。

会上,德青源公司董事长钟凯民和公司其他参会人员观看了宕昌宣传片,了解了宕昌的人文历史和资源情况。李平生向德青源公司介绍了宕昌县县情和养殖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合作“金鸡”产业扶贫项目达成共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