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学习有关重要讲话 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8-25 09:13:49  作者:杨勤德 来源: 点击:


 

8月24日上午,宕昌县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政协主席石如意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财政局、教育局、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林铎、唐仁健同志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学习了陇南市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排了我县“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学习传达了全市贯彻落实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赴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公司学习考察情况的汇报、关于赴贵州省六盘水市学习考察农村“三变”改革情况的汇报、关于赴青岛市市南区学习考察情况的汇报、关于赴天津大学对接定点扶贫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立足我国发展新的历史起点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要与深化“两学一做”,落实“八个着力”,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重要讲话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抓好林铎、唐仁健同志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的学习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真正做到付诸行动、见到实效。要高度重视“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东西扶贫协作、定点扶贫、产业增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及时有效抓落实,加大力度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抓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以下重点工作:一要抓好新疆兵团招录新职工工作。二要抓好县内异地扶贫搬迁工作。三要抓好土坯房安全质量鉴定工作。四要抓紧启动整村提升工程。五要切实抓好D级危房建设。六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国开行贷款项目建设。七要借鉴贵州省六盘水市“三变”改革经验,抓紧推进我县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推动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八要做好防灾应急演练,扎实抓好防汛减灾工作。九要做好环保和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十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各单位、各乡镇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县各级党员干部都要培养担当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