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深入哈达铺镇现场办理信访疑难案件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9-05 10:01:47  作者: 来源:宕昌县委办 点击:


 

8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平生带领县委办、住建局、交运局、水务局、电力局和哈达铺镇负责人,率先垂范,带案下访,深入哈达铺镇叶家嘴安置区,现场办理自己包抓的安置区群众集体上访案件。

李平生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各级党政组织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紧盯关键节点,突出重点领域,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底线思维,认真化解影响和谐稳定的矛盾和问题。二要深入开展排查,严防重大安全事件发生。从现在起,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开展“双查双整一提升”行动,集中时间、突出重点,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开展一次大排查、大调处、大整治,严防群体性上访事件及重大公共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信访包案责任。县级包案领导和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主动下沉,扑下身子做耐心细致的工作,想方设法解决信访疑难问题。对重点信访案件,信访部门要逐个交办,建立台账,实行清单式管理。同时,要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坚持每天向县上报告情况,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