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9-11 14:20:44  作者:刘国庆 赵梓茹 来源: 点击:


 

9月7日,宕昌县组织召开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建功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罗海,副县长王碧云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宕昌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中央环保督查交办群众信访及省环保督查组检查发现的27项问题做了详细的整改工作安排。  

就如何推进此项工作,李建功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环境保护问题是推动“五位一体”总布局的重要环节,是贯彻中央政策的重要体现,必须要高度重视;二要紧扣重点环节抓落实。重点抓好因过度开采及养殖导致的生态破坏,水源地保护等问题;三要统一协作配合抓落实。部门之间要紧密配合,密切合作,尽心尽责,统筹安排,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四要解决相关问题抓落实。以水源地、城区环境等重点问题为解决突破口,逐一提出解决方案,提出有力措施,细化责任,严密部署;五要建立长效机制抓落实。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的工程,相关部门要保障治理的常态化,加强监督治理,健全管理机制;六要严明工作纪律抓落实。加大处罚力度,部门带头整改,发现问题及时严肃处理,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