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赴两河口镇帮扶联系点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9-13 15:51:4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1日,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长高冰、省政府督查专员刘全平带领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帮扶干部赴两河口镇石院村、柯门道村开展帮扶对接工作。副县长陈霞、两河口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高冰、刘全平一行分别深入到石院村、柯门道村逐户走访看望了帮扶联系的贫困户。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人员构成、产业发展、经济收入、上学就医、扶贫政策享受等基本情况,征询贫困群众今后发展意愿,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抓住政策机遇,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在石院村、柯门道村便民服务中心与县镇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县镇村三级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讨论交流了开展帮扶对接工作的具体事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