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考察团在宕昌县考察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9-14 16:05:16  作者:杨勤德 来源: 点击:


 

9月12-13日上午,青岛市市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带领有关企业、部门负责人在宕昌县考察。

陇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殷世逸、苑晓辉,宕昌县委书记李平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政协主席石如意及县领导张国胜、任永明、王福全、杨辉民、张国生、何玉柏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深入宕昌县职业中专实训基地、田野土特产公司、陇南市领军电子商务公司、中药材博物馆及百味药园、鹿仁村农家客栈、新城子乡路岗头村、官鹅沟大景区官珠沟、鹅嫚沟、木隆沟、宕昌县福江源药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哈达铺镇玉岗村、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等地就我县教师培训、劳务输转、农产品加工销售、电商发展、中药材产业发展、旅游扶贫、羌藏民俗文化、红色文化资源等进行了考察。考察期间,李平生、李建功就宕昌县基本县情、教育培训、劳务输转、旅游扶贫、产业发展、红色文化资源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虽远千里,但山海情深。通过考察,进一步增进了两地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对宕昌特色产业、优势资源、旅游扶贫、红色文化等的了解,必将有力推动东西扶贫协作工作深入开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