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9-18 15:19:16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9月15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李建功、刘景原、薛  统、任永明、苏  浩、王福全、白翠梅、贾爱会、杨辉民出席会议,王仲华、石如意、李邦平、范玺钟、赵乔生、张国生、陈霞、何玉柏、逯彦果、赵登俊、柳春才、张国峰、任映涛、李小林、尹选民、赵同仁、陈雄、沈和义列席会议,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农办、党校、编委办、督考局、信访局、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交运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帮扶宕昌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网络意识形态督察陇南汇报会和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议精神、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讨论了帮扶宕昌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方案。

会议讨论审定了《宕昌县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调整充实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组成人员的通知》及全县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筹备方案,宕昌县赴武都、康县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筹备方案、2016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结果。

会议指出,我县贫困程度深,脱贫攻坚难度大,任务重、时间紧,要抓牢脱贫攻坚这一底线性、基础性工作,以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为契机,强化措施,深化433发展战略。抓好扶贫资金使用,拆违植绿、出租车统一变色,国开行贷款,电子商务,标准“乡村大数据微信系统” 推广,十九大信访维稳,整村提升工程,旅游宣传推介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网上舆论环境、提供有力网络安全保障。各级各部门要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保证网络安全,传递正能量,着力抓好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工作。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能马虎,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相关部门要尽职尽责,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抓好本行业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在时间节点上抓好交通运输、消防等安全生产。三要进一步增强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紧扣工作标准,逐村逐户排摸,确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按时限抓落实,要慢一点,实一点,准一点。抓好异地搬迁、人畜饮水、D级危房改造工作,健全完善系统工作台账,扎实推进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持续培育发展产业。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