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7年第6次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9-24 22:19:41  作者:刘国庆 冉雯 来源: 点击:


 

9月22日,宕昌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7年第6次会议在县委召开。会议由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王仲华、李建功、石如意、刘景原、张国胜、任永明、王福全、杨辉民、赵乔生、陈霞、何玉柏、张国锋等领导以及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阶段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精准脱贫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县委副书记刘景原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听取了两河口镇山背村和罗湾村整村易地搬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全县农村土坯住房鉴定情况的汇报、全县新疆招录新职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讨论审定了全县农村“三变”改革示范点资金支持意见、全县新增驻村帮扶工作队办公及生活用品配备意见。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各项情况进行了讨论。

李平生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重要阶段,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刻不容缓。我们要找准扶贫短板,切实把脱贫攻坚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各项扶贫政策,按实际情况,分析矛盾,制定措施,解决问题。
李平生要求,新疆招工和易地搬迁工作的开展要以让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做好整村易地搬迁配套设施的完善及奖励政策的落实。抓紧做好小水积蓄的农田灌溉设施建设,发展花椒、辣椒等特色农产品,组建蔬菜专业合作社,拓展农产品销路。要扎实做好入户摸底工作,通过入户,核查劳务技能培训情况,切实提高劳动力水平,要清楚群众务工意向,为农户提供就业信息,畅通就业渠道。农村“三变”工作要选好产业、建好机制、做好监管,盘活资源、资产、资金,尽可能最大的发挥效益让群众受益。新疆建设兵团招工工作要始终作为我们整个扶贫工作的重点,每一批人员的安置要做到人人满意、户户安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