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青源公司考察组深入宕昌县考察生态养鸡产业发展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9-28 15:03:28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近日,北京德青源公司副总裁姜顺源、总工程师芦延明一行在县委书记李平生的陪同下,深入两河口等乡镇就发展生态养鸡产业及项目合作事宜进行考察调研,并在银河阳光酒店召开生态养鸡产业项目协作座谈会。刘景原、张国胜、任永明、苏浩等县上领导及发改局、扶贫、县农办、林业局、畜牧兽医局、国土局等农口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会议。

考察组先后来到两河口镇石院村惠民土鸡放养农民专业合作社、南河镇茹树村、任藏村及哈达铺镇实地进行养殖项目初步选址规划事宜考察,并对宕昌县精准扶贫,稳定增收富民产业十条路拓展行动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

座谈会上,李平生详细介绍了宕昌县当前生态养鸡产业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及发展养鸡产业的有利条件。考察组认为,宕昌特色农业、生态养鸡等产业布局合理,品质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建议宕昌要不断总结发展经验,提高企业效益,增加合作社成员收入,特别在养鸡产业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严格生产标准,提高产品质量。并表示,将通过德青源公司平台帮助宕昌当地农产品进行推销,迅速推进生态养鸡产业计划扶贫项目尽早实施,早见成效。

据了解,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生态农业企业,该公司独创“订单农业-生态养殖-食品加工-清洁能源-有机肥料-有机种植”的循环经济全产业链,成为全球循环农业的典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