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集体约谈会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0-13 10:09:44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宕昌县召开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集体约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通过约谈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促使各级党组织不折不扣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效。

县委书记李平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政协主席石如意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薛统主持会议。

李平生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监督管理干部,保障监督责任落实。各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对纪检监察机关的领导,支持乡镇纪委聚焦主业主责,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以监督责任的落实保障主体责任的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强化主体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明确规定要求,全面落实责任;要践行“四个意识”,净化政治生态;要严明纪律规矩,做到知行合一;要紧盯重要节点,查纠“四风”问题;要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惩治腐败。

李平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我县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二要把牢正确方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把握着力重点,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要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乡镇和县直单位党政“一把手”,责任重大、岗位重要、使命光荣,要倍加珍惜为党分忧、为民奉献的机会,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既要看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更要看到自身的廉政风险所在。凡是要求党员干部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党员干部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为本乡镇、本单位党员干部作出表率,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引领一方风气,推动一方发展。

薛统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深化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监督管理,强化工作措施,突出问题整改,严格督查问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讲政治、讲规矩、敢担当、善作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