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0-28 20:29:21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李建功、刘景原、薛统、任永明、苏浩、王罗海、王福全、吴绵胜、白翠梅、贾爱会、杨辉民出席会议,王仲华、石如意、何玉柏、逯彦果等县领导及县纪委、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在宕昌调研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在宕昌调研脱贫攻坚及中药材产业开发时的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和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重点县(区)座谈会精神,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创建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规划编制暨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市“陇南乡村大数据”推广工作现场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同志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依托资源优势发展富民产业,扎实有效做好两河口镇罗湾村和山背村脱贫攻坚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指示精神,各乡镇特别是车拉乡要结合贫困退出验收工作,全面查漏补缺,扎实做好村庄整体提升、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等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推进农村“三变”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吃透“三变”改革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各项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创建行动工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负起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持续开展“两查两保”、“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要求,扎实做好县、乡、村三级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逐户制定脱贫攻坚计划,着力夯实脱贫攻坚基础。要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为脱贫攻坚凝聚强大合力。要积极学习借鉴康县试点工作经验,迅速掀起推广运用“陇南乡村大数据”的高潮。

会议讨论审定了《宕昌县乡镇纪委书记提名考察办法(试行)》和《宕昌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提名考察办法(试行)》,听取了2017年1-9月份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情况汇报。
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年工作“回头看”、 贫困退出验收、河长制的推行和落实、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县内易地搬迁、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