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0-28 20:30:11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建功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专题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任永明,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辉民,县政府党组成员王碧云、何玉柏、逯彦果、郑芳杰、尹选民、张帆出席会议,县法院院长任映涛及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李建功、任永明、逯彦果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弘,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对统一全党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政府党组成员和各乡镇、各部门干部职工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宕昌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和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为全县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一是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把报告读懂、学好、悟透,全面准确掌握核心要义,带头深入联系部门、乡镇和村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使会议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是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三是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围绕年度脱贫目标,从严从实抓好今年贫困退出验收;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和省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全县生态环境持续好转;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加大隐患问题排查整治,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加强对经济运行的指导,对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开展一次“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经济工作任务;全力加快陇南“8.7”暴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按照灾后恢复重建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各部门要加快今年项目建设进度,及早谋划2018年项目,尽快完成项目申报审批等前期工作;全力做好河长制、全域无垃圾创建、农村“三变”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