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0-28 20:31:00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王仲华、李建功、石如意、刘景原、薛统、任永明、苏浩、王罗海、王福全、吴绵胜、白翠梅、贾爱会、杨辉民、何玉柏、逯彦果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农办、发改局、 财政局 、编办、人社局 、农牧局、国土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农村“三变”改革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贯彻意见;讨论审定《宕昌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农村“三变”改革是农村产权制度的一次重大变革是一项重要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机制创新。省上专门召开会议对农村“三变”改革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农村“三变”改革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农村“三变”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认真学习贯彻特别是省委书记林铎的指示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全省农村“三变”改革推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吃透“三变”改革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各项工作。要紧盯20个“三变”改革试点村,重点抓好确权这个前提、产业这个基础、主体这个龙头、入股这个核心、融资这个支撑,尽快在“三变”+中药材发展、“三变”+旅游服务等模式上取得新进展,着力打造有特色、能推广、可复制的试点样板。各县级主抓领导要切实加强对试点村工作的研究谋划,指导编制完成试点村“三变”实施方案,尽快解决试点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好点上的问题,推动试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各试点工作责任单位要加大工作推动落实力度,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有效地做好产业培育、组建平台公司、健全完善带贫机制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试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