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深度贫困乡村脱贫攻坚规划编制暨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推进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1-03 15:44:13  作者:杨勤德 来源: 点击:


 

11月1日,宕昌县召开深度贫困乡村脱贫攻坚规划编制暨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推进会议。

县委副书记刘景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乔生,县政协副主席张国锋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扶贫办、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水务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扶贫专干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深度贫困乡村脱贫攻坚规划编制工作和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是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严格按照省、市通知要求和规定的时间节点安排,不折不扣完成任务,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贫困退出验收工作,确保贫困退出经得起各级各部门检验。深入开展好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核实认定,做好奖补资金汇总。全力推进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效应。做好村庄环境整体提升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面子工程”,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全县整体形象。加快“陇南乡村大数据”建设推广工作,切实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